我愛棒棒堂 新加坡

Everything on the boyband , Lollipop!

Friday, March 30, 2007

【分享】公主幫的 幫歌

公主幫 - 幫歌

你的甜 你的笑 
你的假音會B猜

我的好 我的妙 
我的填空真好笑

我的數來寶 唸完就忘掉
你的濱崎步 愛的不得了
我們公主幫 絕不能解散 要一起實現夢想

公主幫叭啦叭啦叭叭 快和我們一起嗚啦啦
公主幫叭啦叭啦叭叭 無法抵擋的閃亮
公主幫叭啦叭啦叭叭 從未懷疑的想像

我們要永遠一起 公主幫幫幫


download:
http://pic34.pic.wretch.cc/photos/29/y/ying10405/3/1139830399.mp3


資料來源 : 無敵帥氣 阿本


*this song was sang once by aben during mfbbt



by 我愛棒棒堂 新加坡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